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資訊網_熱血故事_心得分享



2017年07月17日~2017年08月05日

國立政治大學 INDEAR 印度服務隊



團隊名稱:國立政治大學 INDEAR 印度服務隊
學校 / 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服務國家與地點:印度 / 印度中部城市海德巴拉(Hyderabad)
服務類別:教育服務、文化服務、健康服務

國立政治大學 INDEAR 印度服務隊

分享者:
陸玟伊

照片中的男孩叫做Arshad,他和其他弟妹都長得非常可愛,是我在八年級最喜歡的小朋友之一。還記得是在第一週上課的某一天,隊員們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這個男孩與另外兩個女孩坐在我們前面,個子矮小的他站著抄筆記時剛好和旁邊坐著的同學一樣高,這一幕 [ 詳全文 ]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全文為:有趣的景象還使得我在旅館納悶地和隊員討論:「他這麼小隻怎麼坐在這麼後面的位置?」結果隔天到了學校,他剛好被換到第二排,我順勢坐在他旁邊的空位與他聊天,並要他回家問爸媽能不能讓我們到他家一趟。到了下週一,放學後Arshad帶著我們一行人從學校步行回家,沿著樓梯上到二樓,五個弟妹加上表弟表妹都在門口及玄關蹦蹦跳跳地迎接我們,媽媽邀請我們入座後便端出冰水及香濃的奶茶招待大家,再搭配他們熱情追加的雞肉派,真是一個幸福的下午茶組合。隨後爸爸便從浴室裡走出來,一大家子正式到齊。Arshad向父母介紹我們的名字,我們也從Arshad的翻譯之下得知爸爸是嘟嘟車司機,上個星期六他們全家八口就是坐著家裡的嘟嘟車去找奶奶。由於他們家也是穆斯林(如同kare school多數學生的信仰),我也和他們交流了幾句簡單的阿拉伯語,Arshad還說他以後想要到阿拉伯國家工作,並且學習阿拉伯語,爸爸的表情看起來很欣慰。要離開以前,我們拍了大合照,因為小朋友太多,鏡頭調整了一下才使得每個人都能夠入鏡。

這個男孩叫做Arshad,是我在八年級最喜歡的小朋友之一

這個男孩叫做Arshad,是我在八年級最喜歡的小朋友之一

Arshad和其他弟妹都長得非常可愛

Arshad和其他弟妹都長得非常可愛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