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資訊網_最新消息



【訊息轉知】【COVID with YDA 百變志造者】系列沙龍活動(線上活動辦理技巧分享)

發佈日期:2022年04月22日00時

【 百變志造者沙龍來啦 】
⁡疫情狀況飄忽不定,總是保持者且戰且走的心態嗎?

1.身為主辦方,活動前一週了仍緊張觀望,評估著是否要辦實體或轉為線上活動嗎?
2.身為課程講師,準備好的實體課程分享,臨時轉換為線上課程,不知道該怎麼提升學員參與度嗎?
3.身為參加者,期待著在活動中能進行實體交流,但轉為線上參與後,卻有點不適應面對冷冰冰螢幕嗎?

不管是主辦方、講師,或是參與者,面對起起伏伏的疫況,邀請大家成為「#以百變應萬變」的 #百變志造者

重磅課程首發 線上活動辦理心法大公開!
透過線上活動辦理技巧分享,掌握電腦端主控權,吸引學員眼球!並邀請青年志工團隊分享服務轉型的多元可能,更規劃實作活動,讓我們實踐做中學,而非紙上談兵

#COVIDwithYDA #百變志造者 #志造ING #數位轉型 #多元服務 #團隊交流 #青年和平志工團
- - - - - - - - - - - - - - - - -

【 #百變志造者沙龍 】為青年知能培力系列講座,後續還規劃了 #簡報技巧、#民眾募資 及 #口語表達 等豐富課程,請持續鎖定粉絲頁,不要錯過第一手的活動消息囉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da.volunteer1991/posts/5170703016301666
I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p/CcfeQPep945/?igshid=YmMyMTA2M2Y=


【COVID with YDA 百變志造者】系列沙龍活動(線上活動辦理技巧分享)

【COVID with YDA 百變志造者】系列沙龍活動(線上活動辦理技巧分享)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