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資訊網_2021年度專區_攝影作品列表

攝影作品標題

 

Blessed to be a blessing.

志向世界廣宣

forward回列表

.服務國家 / 地點: 烏干達

.作者姓名 / 團隊名稱: 2017新漾烏干達服務隊

.學校 / 組織名稱: 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

.作品說明:

我們到烏干達的一所偏鄉學校,校長是當地的村長兼牧師,他致力於提供免費的教育給那些窮困的家庭。儘管他自己也不富裕,住在破舊的小屋裡,靠的是玉米田的收穫來餵養一口子,但他家就收養了十幾位孤兒,並讓許多住在更偏遠村莊的孩子借住在家中,以免去每天上學的遙遠路程。他說自己曾經也是受幫助長大的孩子,所以他始終很期待很樂意成為給予的人。也因為這樣,他告訴我們自己是這樣教育學生的:「我不希望孩子們拿了物資後,一輩子都只會和白人要東西。我要他們知道,這些祝福是幫助他們長大茁壯,以後成為祝福別人的人。」

國際志工對我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深切的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擁有遠景」的付出者:現在我陪你走一段,未來,輪到你有力量陪下一個有需要的人走另一段路程。

攝影作品-「Blessed to be a blessing.」-圖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