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資訊網_最新消息



【訊息轉知】2023臺灣海洋國際青年志工培訓研習營

發佈日期:2023年03月03日00時

海洋委員會推動海洋永續發展,強化國際海洋事務能力,特與國家發展委員會、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AIT/K)合作訂於本(112)年3月25日~26日(星期六、日),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會議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舉辦「2023臺灣海洋國際青年志工培訓研習營」,研習營主題設定為「Heirs to Our Oceanstake Action Together. Protect Our Oceans, OurFuture! 海洋繼承人們共同採取行動,保護我們的海洋,我們的未來」,邀請韓國海洋廢棄物治理及研究科學家,我國、美國、墨西哥及巴布亞紐幾內亞OOC青年代表,我國NGO專家等擔任講者,與青年學子交流對話,以激勵更多年輕人一起參與海洋事務。

研習營活動資訊摘要如下(詳如附件議程):

(一)時間:112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2年3月26日(星期日)下午16時。

(二)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會議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三)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10日(星期五)止。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9TXcNCHVXCjHSvN6

(五)本研習營提供全程參加公務人員「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六)本活動將提供給全程參加人員「志工培訓研習時數證明」。

(七)其他事項:

  1. 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環保杯。
  2. 旨揭研習營全程以英文進行,備有中文即席口譯。
  3. 為配合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參加人員請配合本活動各項防疫措施,並請配戴口罩參加。

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海洋委員會國際發展處林麗英副處長07-3381810轉分機261302

或mail至信箱:lli8689@oac.gov.tw洽詢。


2023臺灣海洋國際青年志工培訓研習營

2023臺灣海洋國際青年志工培訓研習營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