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資訊網_最新消息



【訊息轉知】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辦理第三屆「蹲點僑世界」活動

發佈日期:2018年05月11日00時

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補助許多大專院校在寒暑假期間組成國際志工團至各國家為僑社服務,有創意的年輕學子在「用心做服務」的同時,亦利用「影像」將服務過程作紀錄,藉由利用新媒體述說故事,以更有溫度的方式表達心中的想法及感受。
 
為發揮並擴大成效,本基金會規劃「蹲點『僑』世界」活動,邀請志工團學生到各地服務時「一手做服務,一手拍紀錄」,用影像記錄僑民、僑社、僑團或僑校的故事、歷史等,將各地僑民的在地生活及志工團服務內容透過鏡頭介紹給大家認識,促進台灣與僑居地的連結與認同。而你,將成為那個「說故事」的人,以不同角度,為雙邊搭起橋樑,歡迎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學生團體及各界赴海外服務之社團組隊參加本活動。
 
報名方式:請於5月25日前至完成線上報名 https://goo.gl/8WxRQm

活動聯絡人:石儀文組長
聯絡電話:02-23145080 #15
電子信箱:occeftw@gmail.com


檔案下載:


回頂端